2005-11-20 23:24:32白金之星

居然不知道小華留言~~再一次說到友誼

很多東西都在想說到底要不要說,有些說了會傷人,但是不說自己又很在意,所以不知道要不要說,我對有些東西很在意~~不過呢我還是說了,而他也道歉囉! 那就好囉呀~~~

我不知道小華有留言耶~~~我都沒有去看過,其實很多東西都只是為了發現自己的心情,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每個人都是現實的就想偉哲說的吧~~他就跟我說過:阿亮你看若是你跟廠哥都是玩網路遊戲,所以你會跟廠哥比較好不是嗎?你們會比較熟不是嗎?我想想也是這樣,其實我想過呀~~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的,因為大家都有開心的日子呀! 我真的想問小華後悔跟我走的很近嘛? 自己想想我也沒後悔,有什麼好後悔的,那是一種美好的回憶呀~~我不知道小華留的話,他後不後悔但是我希望他後悔了留下那句話,我不知道我對你虛假過, 大家安慰我哈哈哈哈哈,只是她們在笑我笨啦~~~是我當做安慰呀~~呵呵~~~小華你看看你生病大家一樣都很關心呀~~看看~~喜哥~~看看偉哲~~是不是呢? 我想想呀你跟我走那麼近,你也學到很多東西呀~~也開心過不是嗎? 或許後面大家都有點難過,但是那都過去不是嗎? 你也開始可以跟大家說說笑笑不是嗎?這樣不是很好嗎? 過去就讓他過去了~~那天你跟我打招呼跟我笑,那個笑容才是真正得你不是嗎? 你就應該是那樣的,那個笑容我等了好久,雖然你停在我旁邊我沒跟你說很多的話,我很欣慰你又開始像以前的小華,心裡的重擔放了一半下來,

今天我在麥當勞讀書,聽到一個小女孩,他在麥當勞的遊戲區新認識一個小朋友,那個小朋友的爸爸打電話來,而小女孩就和他新認識的聊起爸爸,而小女孩家裡不幸福,爸爸常常跟媽媽吵架,所以小女孩就說出他家裡的不幸,而小女孩的姐姐也在附近,聽到後就罵小女孩:你在說什麼呀?你在跟人家說什麼呀?

小女孩就開始跟姐姐解釋,但是姐姐很兇的罵他:你覺得這樣很光榮嘛?為什麼要說出來! 小女孩被姐姐罵的快哭囉,我也是快哭囉~~我想那小女孩一點都不知道嚴重性,卻被自己的姐姐罵!感覺他跟我一樣只想要交一個朋友,所以簡簡單單就把自己的事情說出去,我看那小女孩才跟那小朋友認識卻可以當做自己的好朋友一樣對待,不管那女孩要坐勞作也要叫那小朋友陪他,看了就有點感動,感覺他很需要朋友,朋友給他溫暖,因為這女孩自己想了好多的事情

想一想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吧~~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好過過,或許我會有很多的想法,其實我像一個沒見過什麼市面的人耶~~所以很多東西對我來說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應付,所以我自然有很多想法想不通呀,感覺我也傷小華吧~~所以他才會留下那樣的留言,不要對這友誼後悔啦~~~沒有什麼有沒有資格~~而是你還願意做我的朋友那才是重點吧~~^^朋友總是能互相包容,載患難中互相成長,互相體諒,我跟我的好朋友說過~~現在我也請KEVEIN跟小華說~~我們都永遠不會放棄朋友的,不管有任何誤會,我們都會互相等待,互相體諒,沒有我們不要朋友,只有你不要我們~~小華我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