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2:39:59阿葵葵*

for:小B



這個綽號..
又回到你身邊了^^
我不會再叫別人小B了!!

寶貝呀..
我們已經抱再一起哭三天了耶ˊˋ

你知道我說話直..
或許讓你不開心的地方..跟你說對不起
(幹..啥時那麼客套阿XDDD)

我們還是幹幹叫比較習慣^^

我知道..
我可能說一些話..不中聽
但我真的也是想點醒妳

當小老婆..很難過..
當傻傻的大老婆也很痛苦

因為妳..三個人都不快樂
是不是該請施做個選擇

我想我能說的該說的..
不能說的..不該說的
這三天都說咯!!!!
(因為在山上很有感觸嘛)

那裡真的很像我的秘密基地..
心情不好..他會佇立在那邊等著我..
快一年了..景物都沒變!!!
夜景一樣很美..星星依然閃亮
只是昨天..天灰灰的

你講話..越來越像我了唷
(一針刺中心裡)
我真的對他夠好了...
沒辦法..會為別人想的人都比較吃虧

我說..
我真的很怕要我等答案
你懂得ˊˋ
那種感覺很討厭
我不喜歡..我也等不了

這樣也好..
翁維說..我身價上漲了XDD

明天就要回去了..
希望你能堅強一點..勇敢一點
心情不好可以找小雞出來聊聊天




我又苦苦望著手機了ˊˋ
我們真的..是同類..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好ㄇ?!

你的紅燈已經變成綠燈好幾回了..
站在原地..心理只會更煎熬
認真想想..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因為..走不了回頭路

我們總是感慨著..
只要你好好跟他在一起..
我就不會遇到他..
我們也不會是好朋友..
我們有默契..我們也寧願是如此!!

可以崇來..
我希望你能做對的選擇

跳回現在...
作對的選擇..不要後悔^^
楽* 2007-07-16 00:26:56

我不敢作選擇
因為我怕我又犯同樣的錯
也怕退出了...
會失去愛他的機會
會連兄妹都做不成!!
你知道的!!
唉...
我只想要他牽我過十字路口
感情的事
已經把我的身體給搞垮了...
可能選擇沉默是我唯一的方法吧

現在的處境很痛苦
但是我會堅強熬過
因為我是謝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