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9:05:49阿葵葵*

忘了 *




剛剛看了一下以前的文章
有些回應..
發人省思..

燕子說的..
我的成熟懂事讓他很欣賞..

對於朋友..
我可以always
可是遇上了感情事..
卻變成了never


為什麼..我就不能把我善用的溝通方式拉到我們之間
我欣賞燕子..
他可以和她男朋友徹夜長談..
只為了繼續經營這段感情

而我對你..卻只有滿滿的不理智
也曾試著靜下來與你溝通..
你卻告訴我你不想談..
這是敗筆八!!!!

或許人生..又這樣留下了一點點遺憾
也或許我該項燕子在討教討教



你遇過的瓶頸一定比我更多..
你會給我更多更好的意見
或語出驚人的告訴我.我從沒想過的事
我該早點跟你說的


上一篇:--一小時--*

下一篇:葵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