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6:45:11阿葵葵*

寵壞了



寵壞你了..
你壞的不像話...


是種淘氣..
所以讓我很愛..


偶爾..想依賴你..
想對你撒撒嬌..


或許你無心的說..
你很煩..
對我來說卻是一大傷害..


你不會懂八..
誰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誰又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就跟小B一樣..
很需要有人陪..
不想再那麼孤單..


沒有你的這兩天..
很無聊..


拿著剛洗出來的照片..
到頂樓看看夜景..
看看淘氣的你..


看著照片甜甜蜜蜜..
我愛你.你愛我.


下一刻..
回到現實..
你離開了..


你的不懂事..
讓我又愛又恨..


當我選擇了懂事..
卻為我們畫下句點..


無心的傷害..
才是更大的無奈..


當我意識到..
你把留言全刪了.
我們好像從逗號轉成句號..
我沒有哭..
就是很冷靜的思考..


我該挽回你嗎?!


我知道
只要傳個簡訊對你說我離不開你
到你家樓下抱著你
或許所有的誤會就會結束


但我沒有..
我沒做錯,所以不該是我低頭


面子只幾分錢..
這也真的不是面子問題了
是我真的寵壞你了


我該無止盡的對你好..
不可以無理取鬧
不可以依賴你


就像個媽媽..
忍耐著你..


有天..
我們之間的愛
會找不到平衡點..
那也不再是愛
是種你對我的依賴..


我是人.是個女人
希望有人疼.
有人呵護


而不是當個大姐姐
照顧你,叮嚀著你..


還是那句話..
多位別人想.你的人生會更加順遂!!


一起加油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