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1:32:00阿葵葵*

☺夜唱ܤ

PIC: 凱兒&揚揚..
     (你自己說有揚就可以了喔!!)


嗯哼..瘋瘋瘋..

凱兒難的來高雄玩..
整個看他就很激動..
寶貝壓寶貝..
誰叫你陪我走過那段不堪的低潮期

討論著大苑子..
合作茶庫..
那家倒掉的店
(就這樣..我人生中有三份工作..都於你有關)
呵呵..話夾子一打開就說不完

因為凱兒..我認識了揚揚
他整個就很深藏不漏..
(超會唱歌的啦!!)
聽揚揚唱歌真的讓我自卑了..
女聲他也行
(還超像蔡依林勒..)
天ㄚ..真的是以歌會友!!

凱兒整的很ㄍㄧㄥ
一直抓不到KEY
(快笑死我和揚揚了)


聽凱兒唱張震嶽的歌
凱超級投入的..
(揚說:很像喜憨兒)
哈哈..
有時真的很擔心凱兒那種吃了虧還渾然不知ㄉ個性..
(都幾歲了阿..成熟點嘛!!)

說到幾歲.
豬小凱..你居然以為我20幾歲了ˋˊ
(沒辦法..我太有才能了!!)
阿哈..又談論到他弟(凱智)一直誇獎我的事..
拜託..阿葵可不是那麼簡單ㄉ!!
真的 在這段不好過的日子裡..
有個知心好友來訪..我心裡的鬱卒都不見了!!

這兩天.
我好開心唷!!

凱兒要回去時還到家樂福來找我..
整個很不捨...
還一直留他!!
(都說我跟你八比說你星期日下午才要回去嘛)
沒錯..跟凱兒ㄉ家人..也熟了一半!!
他爸人就是好到不行^^

本來打算唱到3點的..
結果..有人就是擔心我會被他們兩個男生怎樣..
還叫警察來找我= =
整個好心情掉到最低點!!
(可以自己來找我阿..非得請你的警察朋友嘛?!)
感覺差差差差差差!!!!!!!!!!!!!

一個是好姐妹(WITH 凱兒)
一個是好哥兒們 (WITH 揚)
拜託..能怎樣ㄚ!!
我這種大剌剌的個性..
他們才不會把我當女生勒!!

我還跟凱兒討論..
我是不是太MAN了..
哈哈.....

那晚的服務生
也是從中部下來的唷^^
(他也在員林店工作過..)
親切感大增..
超娃娃臉的啦
(看不出來30幾歲了)


那晚的好心情..
可以從我臉上得知八!!

有人說..
這張照片..
超超超超超及向僅文..

我和媽咪都被說過向僅文= =
天ㄚ...

好八~~~
自我安慰..
揚.你跟藝人合照耶^^
(哈..)



很開心認識揚..
再下實在有夠佩服你的歌聲^^

上一篇:☺你咬我阿ܤ

下一篇:☺怪..ܤ

小波~* 2007-04-30 13:57:43

我看過凱兒 但不認識~"~
他弟喔 跟我哥很好 常常出去

小波~* 2007-04-29 12:54:54

那個凱兒 好面熟= ="
好像之前去過我們加油站加油
那時好像也有跟我老闆娘說話
以前好像有在們那工作過
ㄊ住哪?!還有什麼凱智 我哥他朋友也有叫凱智的~"~

版主回應
呵..
他們住舊館阿!!

你一定認識的拉^^

凱智是他弟..
因該是同一個..
(沒錯沒錯^^)
2007-04-29 23: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