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2:29:51阿葵葵*

☺刺青ܤ

剛剛和瓜妹去看完刺青..
我們是鄉巴佬..
從屏東做野雞車上來ㄉ姐妹花
(笑點很低..)


很好看
就這樣!



-**-**-**-**-**-**-**-**-**-**-**-**-***********




最近有很多事
但我並不想說





重新思考
我還需要嗎?!






我想離開
到哪都好
不想再被牽著走






我想
我不需要






是同類傷了我
既然你們是同類
就不該傻傻的撕開傷口任意讓你們灑鹽




需要冷靜
但又覺得寂寞





人生的路..
一不小心又拐進死胡同裡
還有機會後退
但又需要多久時間





我累了
寂寞逼瘋了
卻又傷痛
矛盾.....


上一篇:☺戀愛魔境ܤ

下一篇:☺崩潰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