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2:09:14

沒圖沒真相之故宮赤壁展─上

決定來個鄉民式的標題,不知鄉民們有沒有明白到版主我的用心良苦呢?

這次的故宮約會難得的湊到七個人共襄盛舉,有我、主播、Priness、Jennifer、宛芳、河豚、蕾安!(沒用英文名稱是因為我忘了....)

也來了個從馬來西亞的嬌客:蒞凡大伯朋友的兒子,今年才十四歲!

雖然我們一直都有問他的大名,不材的我還是忘了他的名字到底是怎麼拼....(汗)

 

提到標題為什麼會這麼取呢?是因為我在坐上捷運後才熊熊發現自己的相機居然忘在家裡,所以以下敘述皆沒有照片來證實我說的話,不過我也並無誇大不實,所以大家請別噓沒圖沒真相了.....XDDD

(廢話很多的終於)本文開始:

 

8/22禮拜六的下午四點,我們約在士林捷運站,一向走準時路線的我,剛好在四點整的時候抵達士林捷運站,很快的就發現"幾乎沒什麼變,只有頭髮留長"的主播,然後是"剪短頭髮"的Jennifer跟馬來西亞朋友。

聊了一下才得知,主約人:張Eudora(此報導走匿名路線)眼睛痛無法前往,真是令人頭痛的身體啊。

第三個碰頭的是Priness,真的很久沒有看到Priness,也發現Priness受了很多,原本圓潤的臉形,消瘦成鵝蛋臉,腰也成原本的28瘦成了26(目測值),跟主播成了四十俱樂部,讓我與河豚滿心怨恨的數字....

再來則是原以為會從捷運裡出來結果卻是走進捷運跟我們會合的河豚,原來核豚很早就到了,跑去逛商店去了!

因為宛方跟蕾安會晚點到所以我們就先找了間餐廳就坐下來吃晚餐(此時是下午四點多耶....)

就聊了近況:

歸類一下大家走補教業的居多,有宛方、河豚。

教師資格拿到了現在只差考到學校教師的公主(我懶的打英文)也順利的在一間學校先考到了一年聘的專任老師。

在等待考試成績出爐放榜的主播,也接些稿子校稿改改作文兼差。

在之前打工的地方成為了正職的Jennifer,現在還在試用期。

蕾安則是要當一年的全職考生,準備研究所。

至於我,大家也別掀我底....老樣子還是在當PT,問我為什麼不當正職?那絕對是我當PT的感覺比當正職來的自由,加上我若還找到第二份工作,比我當正職還賺,為什麼我要為了一個正職工作套住自己?

 

吃飽飯足了之後當然是要前往我們的目的地:故宮!

畢業後就沒有一起搭公車的大家,坐上公車後的感覺,瞬間以為回到以前,大家沒有變化太大應該是主因....還是感覺是學生,即使有人都當了老師!(呵呵)

 

在近故宮前大家像觀光客似的拍起了團體照,這時我們只好請馬來朋友幫忙,他像幫忙畢業旅行中的學生拍照,手裡拿著多台相機,一台一台的照著同樣的人同樣的位置同樣的風景,明明我們大學四年都在附近,卻都一起沒來過!

當然看赤壁展,我們這些~~囧文系的,真的很囧的發現了有一個註解鈀金聖嘆誤打成了金嘆聖,真想在八卦版上問一下:有沒有故宮鈀金聖嘆的名字打成金嘆聖的八卦啊?

下篇待續....

PRINCESS 2009-10-10 17:55:59

真是圖文並茂~GOOD 實在是分身乏術.看到隔了一段時間的回顧還是會心一笑~總之要常見面啦!

Jennifer 2009-09-06 01:14:37

我最近一直懶ㄉpo文 @@

他叫”阿 Shaun”
我ㄉfacebook有家他

版主回應
我看到你的BLOG了...靜悄悄
是說大家都一樣XDD
2009-09-09 18:40:38
女兒 2009-09-05 17:26:52

話說
我還是不愛”臉書”==

我比較喜歡有漏漏長的文字
而且我立志當文人
不想當農夫
==+
(什麼爛理由)
(明明是因為申請帳號很麻煩的藉口...)

版主回應
臉書也有BLOG的功能啊~
況且申請他的帳號超簡單...

別到時候你就來偷我的菜XDDD
2009-09-09 18: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