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9:30:06噢‵﹏鬼茶*↙

給過去的他。




我想要快樂






我寧願不要自由




也許也許。。。




我一直在思念胡同裡徘徊




不斷不斷的週旋



































走都走不出來。



我明白你我的回憶已經破碎!









而我悶之間的故事也缺了一頁










這一頁,




是我悶過去的美好





如今剩下的只有







空虛.忌妒.怨恨












而當初的愛





早就已經付諸流水






到現在我才明白








我悶溝通的語言









就是沉默。


上一篇:朋友悶給你的。

下一篇:嗳隨風飄逝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