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5:36:21盧盧

114班 , 我喜歡!!! ^ˇ^


3個星期了


好快好快耶


班上越來越好玩


也越來越吵鬧


開學那幾天


安靜的連螞蟻在走路都聽的見


不是我在誇張


是真的噢


班上同學都好可愛耶




<< 26號平同學 >>

總是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還用50塊威脅我再說一次

噢噢!受不了她!

每天大包小包

好像在搬家

隨時都有吃的東西

哈哈˙ˇ˙


<< 咲咲同學 >>

笑點很不一樣

常常在笑

坐在她旁邊很開心

好好玩


<< Lu 同學 >>

傳東西給她

她都會說謝謝

好有禮貌耶

上次軍訓課

我對妳敬禮
你對我敬禮

好尷尬

那是第一次跟你聊天耶


<< 吞吞同學 >>

同是基隆人

班上是基隆的真的不多

她的聲音真的好像陳芝馠

嚇我一大跳

她好可愛^0^


<< 香菇同學 >>

桌球跟她一起

講話很好笑

也很可愛

不過生氣起來還蠻可怕的耶


<< 秋ㄩˊ同學 >>

你看起來很正經

不過

講話蠻好笑的


<< 曉慈同學 >>

是風紀

上次班上太吵

妳喊了一聲

我嚇到啦

好酷=)

風紀 加油


<< 依軒同學 >>

是副班長

最近腳痛

練舞 是吧

要保重阿

為什有人叫你依軒姐姐呢??


<< 阿玫同學 >>

是衛生

很盡責噢

我跟你不太熟耶


<< 翎翎同學 >>

是總務

我也很愛錢

妳好客氣

覺得你的名字很酷


<< 粘粘同學 >>

是班長

長髮和短髮

差好多

短髮比較可愛噢

沒跟你說過話呢


<< 邊慶同學 >>

新生訓練你坐在我旁邊

好想跟你聊天耶

可是你好安靜

原來你也是個嗨咖


<< Ru同學 >>

是基隆人噢

每次有人叫你

我都會看她一眼耶

哈哈!!


<< 3號同學 >>

妳的隱形眼鏡好酷^^


<< 尿尿同學 >>

妳好可愛

我們用同牌衛生紙耶

上次被平同學嚇到了齁




還有很多人

可是我累了

下次在說囉



上一篇:攝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