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0:03:04盧盧

我補上一篇噢噢



8/10早上10:30


我和steven在循環站集合


小朱的媽來載我們


他妹也有去


再來就去橘郡載本來不想去的陸


他被我們硬逼


接著就出發拉


買個麵包和魚網


就到山上去了


到了那走走看看


蕩個秋遷


就開始烤肉拉


生火生的有點久呢


之後先烤麵包塗烤肉醬


我們一人一片


都寫上了自己的代號


盧詩雅 吳政勳 陸琦傑 朱思穎 朱子宣
(Lu) (Wu) (六) (朱) (子)


有個人因為要拍照


結果一面烤焦了


還吃別人的噢


烤阿烤


無聊


又很熱


玩了一下牌


就決定要去溪邊玩水囉


我有帶水球


就先去娤水


裝的有夠久


溪邊很多石頭


水超冰


然後一直跌倒


還泡在水裡玩遊戲


羅蔔蹲.乘法...


輸了就要被潑水10秒


有夠冷


後來又去烤肉取暖


不久


我們又到他們游泳池玩水


我們在裡面


騎馬打仗.5個人擠一艘充氣船.還有打架.比賽憋氣(其實我都沒有潛下去XD)...


後來又去烤肉.盪鞦韆


陸琦一直在玩火


以後說不定會變成縱火犯


哇哈哈


後來東西都烤完


我們就熄火囉


結果走過游泳池


我們又都下去


又濕了


這時天色已暗


我們要去捉蝦子


一人一之魚網


就朝沒燈的溪出發


幸好還有手電筒呢


不然就跟大膽旅行團一樣了


我們一之都沒抓到


唉唉唉


後來就猜拳決定


誰先洗澡


我是拳王


哈哈哈


我先再來陸.宣.朱.吳


在外面等的就玩牌


剛好4個


大家洗完後


就到10星級的房間休息看電視


我們都看靈異節目


很酷的噢


後來朱的媽泡溫泉回來


叫我們吃宵夜


後來去唱歌


Steven很害羞噢


朱的紅鞋女孩超勁爆


還有好多好多


後來又要回房時


聽到整山的狗都在吹狗螺


有點毛呢


不過我們還是看靈異節目


到了2點半巴


我們才睡


5個人擠一張單人床真的超痛苦


史先生就偷嗙到隔壁睡


陸先生被宣和朱踢下床


我被擠的睡不著


而且我超喘的快要死


可能是泡太久的冷水.冷氣有夠冷


到5點


天有點亮了


我和陸才出房間到客廳


看電視


看卡通呢


看一下睡一下


終於9點了


朱的阿公買了早餐


叫我們吃


大家也都起床


真的有夠累


大家也很沒精神呢


吃好後整理了自己的東西


拿下樓


就等朱的媽帶我們離開那


那段時間真的有點熱


後來去一個花田


蠻漂亮的


照相照阿照


朱跳下去腳被用髒


竟然用御茶園來洗腳


XD


後來去金山老街


下了大雨噢


我們去吃很有名的那家


之後


前往野柳


可是真的很累


我們就沒進去


雖然都到門口了


摁摁


在車上朱和宣一直講話


口水也都噴到我身上


噁!!!!


先去朱的阿嬤家


讓朱和宣先下車


就載陸回橘郡


我和吳是在們的店下車


真的很累


就回家拉


這次的旅行頗開心


雖然只有2天


可是我很喘


差點不能呼吸


掰掰掰^^

上一篇:4人幫出遊

下一篇: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