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3:27:56無而

軍歌比賽

熱~~~~~!!!
上完體育課後
說是要去聽學姊的軍歌比賽
還沒開始就快被熱死了><"
還真熱的天氣呀~~!!!
太陽好大呀
要是現在是冬天
我絕對!馬上!去擁抱太陽光!
可惜
現在是夏天

這邊都降熱了
那高雄怎辦
更熱

開始了~!!
挖~~~好......棒的表演
跟以前在立志看高中部的軍歌比賽
完完全全不一樣~~!!!!

第二班也事
都好強

然後我的頭開始昏昏的
呀?!我要中暑了?!
我在高雄都沒中暑
卻在這裡中暑?!
沒搞錯吧?!

之後就趕快跑到暗的地方

換學姐班比賽了
開心^^
她們表現的超棒^^
不輸以前的新生盃^^

之後在宣佈名次時
3個嘉獎都沒聽到學姐班的名子
但是~~!!!我相信
一定是前三名

最後~!!!
第二名耶~~!!!
超高興的說^^

上一篇:昨天大shopping^^

下一篇:話劇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