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8:30:00微笑_翔

>不捨<

915的同學們!

說真的我很不想畢業!

在915裡面,我雖然不是最亮眼的!

但也不是再孤單的!

我要謝謝的好朋友!

標阿林:雖然我們在915裡面曾今吵過架我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呆鄭: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讓我了解人間的險惡!但是!
   你要記得喔!男兒有淚不輕彈!

鼻屎江:謝謝你這段時間帶來的歡笑!

小黑:我跟你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呂包:謝謝你這段時間在我功課方面的指噵!雖然我不會!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祝你變性成功喔!

重慶:謝謝你偶爾的早餐!讓我沒有肚子餓!

邱: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你真的讓我進步的很多!記住喔!
  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想我就摳我喔!祝你學業進步!

偉哲:謝謝你這段時間的幫忙!雖然我們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祝你有美好的將來!

多比:有了你我才有歡笑!雖然你老是愛鬧我!但我還是很高興!
   這就待繳我們的感情不錯!祝你心想事成!

高培:雖然我常常跟打打鬧鬧!你也會生氣我也會生氣!
   但這應該就是我們打招呼的方式!祝你早日長高!

影子:在915裡面我跟你有過不高興!也有過快樂!
   但是不管將來怎樣!我們永遠都是朋友!記得:
   有好康的記的找我喔!

豪爺:雖然我常常鬧你!但你也都不生氣!我知道你把我當成朋友!
   所以我也祝你一帆風順!

建安:雖然你常常鬧我我也是!但我把你當成朋友!所以我沒有生氣!
   但是你要記住喔!上了高中手不要在這麼癢了!

建榮: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祝你女友多多喔!

烏龜:你是班上的寶!沒有你915就沒有這麼多的歡笑!
   我也知道你對我很不滿!但畢業了!我對你的不滿也就消失了!
   記得到了宮中要安靜點!

猴子: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祝你朋友多多!

GG: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祝你女友多多喔!

章魚: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祝你生體健康!

屁王: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豬: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小優: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我也知道你對我很好!
   上了高中後不要那麼愛鬧人了!
   祝你跟阿滴長長久久!
   要幸福喔!

小葵:謝謝你這段時間的幫忙!酸然你覺得我很白目!
   但我知道你還是把我當成朋友看待!
   祝你學業猛進!

大象:謝謝你這段時間的幫忙!酸然你覺得我很白目!
   但我知道你還是把我當成朋友看待!
   祝你找日減肥成功!開玩笑的!
   祝妳男友多多!

蕃茄: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祝你朋友多多!

 熊: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還有關懷!
   我祝你鵬程萬里!

 雞;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祝你朋友多多!

小樂: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祝你朋友多多!

阿芬:謝謝你的這段時間的照顧!要分離了!
   我祝你跟張一瑞長長久久喔!
   要幸福喔!

精靈: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祝你朋友多多!

肉呆: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祝你朋友多多!

雯雯: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祝你朋友多多!

碗媽:在最後的這段時間我們中午都一起吃飯!
   在那ㄉㄧㄤ來ㄉㄧㄤ去!但我把你當成我的麻吉!
   祝你心想事成!

香菇: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祝你朋友多多!

化糞池: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祝你朋友多多!

LUCKY:雖然你常常走在路上我教你妳都沒回我!
      但我知道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祝你天天HAPPY!

蔡閨:我跟你雖然沒什麼交情!但我還是謝謝你!
   祝你朋友多多!要想我喔!

兔子:雖然我知道你覺得很白目!但我還是把你當成我的麻吉!
   祝你跟妳男友長長久久,要幸福喔!

果醬:在最後的這段時間我們中午都一起吃飯!
   在那ㄉㄧㄤ來ㄉㄧㄤ去!但我把你當成我的麻吉!
   祝你心想事成!畢業後要想我喔!

提拉米蘇:我跟你認識不久就要分開了!
     在這段時間謝謝你跟我說了那麼多!
     我祝妳男友多多天天HAPPY!
     畢業後要想我喔!

上一篇:㊣畢業了㊣

下一篇:就是你不要懷疑!

果醬~ 2007-07-25 22:48:53

唉呦~幹麻那ㄇ感傷~
還是可以聯絡咩!
祝ㄋㄧ切順利阿!

歐歐 2007-07-16 17:50:18

哈哈 我和你真的沒甚麼交清 住尼在以後的日子能更順順利利的^^

小優 2007-06-25 23:26:40

拜託 我人超好的好不好 !
而且上了高中 大多上班吧
哈哈 至於阿滴嘛 ..
一樣努力中 ^^
你也是呀 ` 別白目
你自然而然 桃花朵朵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