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2:06:49飛鳥遊戲

主 題:李秉憲演「特種部隊」 使出漫畫招術

李秉憲演「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先Wii否定自己的演Wii遊戲技? 參Wii遊戲片與好萊塢大片演出的李秉憲配合宣傳衣Wii遊戲光碟錦還鄉,Wii台片Wii遊戲接受韓聯社專訪時,李秉憲說:Wii遊戲「我想導演不會喜歡我之前的演法,XBox360遊戲因此按照導演的要求來表演。對『特種部PS2遊戲隊:眼鏡蛇的崛起』粉飛鳥遊戲絲來說,看我的瘦小腿演技可能感覺非常自然,但對亞洲粉絲來說瘦小腿,可能會想怎麼演得跟漫白蟻畫一樣。」 大學就讀法文系的李貸款秉憲,徵信,片中展現良徵信好的英語能力。李看護憲表示20歲前曾在語言輔導班學外勞過2seo年英語,這就是他學seo英語的全部經歷。由於聲音聽起來不像他,一些人以為是配音。李秉憲演「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先否定自己的演技? 參與好萊塢大片演出的李秉憲配合宣傳衣錦還鄉,接受韓聯社專訪時,李秉憲說:「我想導演不會喜歡我之前的演法,因此按照導演的要求來表演。對『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粉絲來說,看我的演技可能感覺非常自然,但對亞洲粉絲來說,可能會想怎麼演得跟漫畫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