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3:27:59小公主

別愛陌生人!苿莉!0930

也許需要安慰,
也許需要鼓勵,
也許需要找人傾訴
也許需要有人伸出援手,
...............
我還來不及提醒她,
她就坦白的告訴我
她似乎愛上了這個未謀面的年輕人!
我實在覺得不可思議,How come ???!!!

原來人真的耐不住寂寞,總想在孤單的背後找尋另一扇窗走向另一片的桃花園!
我告訴她,別把電影或偶像劇的虛幻搬上現實生活中,畢竟我們都是平凡人,
公主與王子的偶遇,網路情人的奇遇,命中注定的相遇..對我們這些普通人來說實在像是星星般的遙遠,只能在原地幻想它是多麼的閃亮,多麼的美好...是永遠也摘不到的!!

我告訴她,妳的任性和直率把人家"驚"跑了,不過這樣也好,讓她好好反省,連陌生人都"凍未條"更何況她歷任的男朋友呢!!

只是,藉此,我感受到,相遇,相識,相知,相愔,相愛...是多麼的不容易啊!茫茫人海,珍惜緣份,珍惜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