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0:25:23小公主

風雨中的苿莉09.28

強度颱風在下午三點多進入了台灣,各縣市一個個的宣佈停班停課,我還在想已經轉為中颱,明天還是得上班了!但外面呼呼的響,讓人在房間裡覺得心驚膽跳,感覺玻璃快被吹破了天花板快被吹走了!
終於在晚上八點發佈了停班停課的消息,但我似乎也没感覺輕鬆!一想到工作臉色暗沉了下來,因為工作上所接觸的客戶廠商可都没有放假啊,這樣我們這裡又累積了工作,而公司的每一件事幾乎都掛上了"即時""緊急"效率"..非得當天做完不可!
任憑外頭的風呼嘯的肆虐著, 我的心想起了某個人,這樣的夜晚他仍是否繼續打拚著...因為下午你剛說你必須去完成一個任務一定要先把我送回家才行儘管我多麼誠懇回應你,我想在旁邊隌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