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00:02:11胖胖壽司

日月之潭之雲品D1

記憶中的日月潭是個大湖,繞個一圈就走了,可是這幾年

來來去去幾回,對這個地方的山水有了特別的感覺,尤其

在觀光的帶動下,這裡更有一種世外桃源,讓你可以逃離

都市,又不會離文明太遠的地方~~~~

剛好同事問起我有沒有住過雲品,這才勾起我多年前的回

憶。

 

日月潭的飯店,雲品是不錯的選擇,它有自己的碼頭,

在這你看到日潭及月潭的角度很棒。

這潭水不同的時間有千種變化,等你細細品味

泡壺茶,座在陽台欣賞湖光山色,就這樣靜靜發呆

那該有多好....可是有了嘰嘰喳喳的小孩一刻不得閒。

典亞不誇飾的床,看上去就好想睡上一覺。

專門為小孩準備的牙刷,有迪士尼的位道,日月行館還沒有呢

3點多進來,小妞睡醒了肚子也餓了,今晚的餐點特別

換了中式套餐,份量不會太多,吃起來剛剛好。

梅子開胃菜,大小姐吃的津津有味


特別幫小小孩準備了一份簡餐。









晚餐菜單,時間有點久遠了,不太記得好不好吃,不過

回顧照片,有點讓我想吃點宵夜了。



哇我吃的好撐喔







2010.12月所以有聖誕裝飾


商店街一隅





我要跟爸爸泡湯了。雲品是我個人推薦的飯店,服務

及週邊設施都不錯,還有飯店専用的遊湖碼頭,一年

一度休假,是不錯的好選擇。

(悄悄話) 2012-05-29 08: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