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0:02:47胖胖壽司

寶貝第二次出國_香港3天行Day1

 

哇!這是我第二次出國,迫不及待想看看大千世界,這次的要來去香港迪士尼喔,跟著我一起去香港吧。 Day1.這次的行程安排重點在於小朋友喜歡的迪士尼,中午左右就抵達香港機場 

兩位小朋友好奇的看著機場的模型。 第一站先到鏞記,機上的餐點真的不怎麼樣,所以第一餐先吃頓的吃的,這次的位置在旁邊大樓上去,跟上回來座的位置不一樣。  

說也奇怪沒什麼吃飯的照片,可能是太餓的關係吧,只有兩張~~

因為帶著小渝,她有中午午休的習慣,所以跟著行程走,同團的同事有人自行帶開血拼了,這一站來到香港的淺水灣,這裡是香港的高級住宅區,聽說很多的名人都住在這呢,小朋友睡著了所以就只好自己下車照照相了。

這裡的沙灣免費的,乾淨又有人管理。

這裡的房子我想這輩子都買不起吧,看倌們,看看就好了吧。

本來想拍些沙灘美女,可是被一位老伯伯纏住了,叫我幫他拍照,要求一堆角度,所 以只有一張了。

哇好多人排隊用錢幫財神擦身體,聽說會發大財,當然要排一下啦,有些大陸人還是插隊習慣,我也習以為常了。我想財神應該先給我發財吧!

下一站來到赤住逛逛,自助通常不會來到這,走走吧。

跟小公主合照一張

煌堯叔叔合照一張

當地有名的蛋捲,你看都擠到玻璃破了。

晚上了,入住尖沙嘴的香格里拉,內部應該重新整修過了,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