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1:51:30S O F I A

給 曾在我心中的寶貝


今天中午回完你的留言
按"送出"後
百感焦急
留言內容完全用的是理智
但事實上我從來沒想過要用那些言語跟你說話
更沒有放棄試著跟你做朋友
或許你會覺得我說一套做一套吧

可是若你跟我一樣
遇到的對方

同樣的事情
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年齡
相似處很多
而且是你在尋找的
那感觸會特別不同




沒有人可以否認在一起時所流露的真實情感
結束後那全是美好回憶
重新開始的是經歷成長的自我

愛情路上沒有對與錯
    沒有真與假
只有合與不合


我是個口是心非的人
總是說出與事實相反的話語
不為什麼
為的只是說服自己
    催眠自己

因為明白真心已動
而收回不是件容易的事
"絕"是傷害自己及別人最深的作法
你能明白我的感受嗎?
也許你也曾跟我一樣
內心掙扎著
卻表現無所謂的樣子
明明沒有那個意思 卻說出相反的意思



我!曾經愛過你
該結束的還是要結束
相信我們彼此都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真愛



送給你的歌: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都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采(我期待未來)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有那些 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