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3:19:54S O F I A

局外人


3/16

我就像個局外人一樣
什麼事情都是最後一個知道
甚至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還必須從別口中得知
雖然這已經是從以前到現在就這樣的情形了...

在一起吃飯
我就像是別桌的
他們盡情的聊天
聊著出去發生的事情
聊著畢業後要一起去台北工作
甚至約著下次喝茶的時間
而我
不只加入不了
他們也沒把我當加入者
所以我最討厭禮拜五
禮拜五從早到晚都要和他們相處在一起
禮拜三五晚上夜間部的課
禮拜三上到晚上十點
真的很不想去上
禮拜五的課更不用說
開學到現在我沒去上過

不同世界的人
就不會有交集吧














以前的我都是因選擇而選擇
後來我放棄找尋自己的未來路
不能沒感情的我
把一切寄放在感情上
明瞭這是個風險
沒有了感情就什麼都沒有了
但...依然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