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2:12:10S O F I A

符合的...歌詞

不痛
作詞:桃子/陳懷恩 作曲:陳懷恩 編曲:洪敬堯

一點點痛的感覺 加上一點我對你的思念
承諾不算太遙遠 遙遠只剩一瞬間
一步步靠近終點 再差一步我們踏上永遠
謊言讓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我不想不願不去承認我的執著
怕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留
是愛傷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緊握我的雙手 擁抱過的溫柔
所有的對錯 跟著腳步你一併帶走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

不遠
作詞:吳向飛 作曲:曹軒賓 編曲:張亞東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靜止
遠遠的注視 彷彿愛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放你去 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對你的期待 每一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介意有沒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很久前就在這裡等待


我站在你不遠處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