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6:04:28╭。☆║陳容║☆。╮

台中行..

星期六去台中!一大早就爬起來的我.當然免不了梳梳洗洗~那ㄍ某某某阿~~
說到了會打給我.一職等到9點多.林備受不了了.就打給他.結果竟然不給我接電話?!




到後來.終於打過來了.約號時間.<場景轉換到員林客運> 去買票ㄉ時候發現
.12.40才有班來.所以只好先去吃早午餐.吃完慢慢走到客運!就開始等了



等阿等阿等~阿!車來了.我悶就快樂得衝到上面去.找ㄍ位子坐下來
就這一過ㄌ一ㄍ小時多<睡著了...> 醒來發現.怎ㄇ還沒到?!
一問.媽ㄉ勒.還要半ㄍ多小時.氣死我了!





到了火車站.就做公車去一中街.到的就開始逛阿逛阿逛~美女說要買長版衣服
就陪他挑.我挑ㄉ他不是說太熱ㄌ.不然就是我不要.不然就是一大堆拉拉雜雜的理由.換ㄍ衣服也不會換.笨死了!









他買好衣服後.我去買皮帶.剛買好轉一ㄍ角.娘ㄉ勒.一條一摩依樣ㄉ放在上面寫一條一百塊.<我買150> 氣死我ㄌ!在拐幾ㄍ彎.靠!兩條100塊

現在是怎樣.造反ㄌ喔!



到ㄌ比較後面ㄉ時候.走近一家賣衣服的.就在那邊逛了漫九的
美女看到一條庫子就說很想買.說說說就給他買下去了





我悶又做公車回火車站.再從火車站對面ㄉ客運買票.買好票就開始等阿等阿等

終於等到上ㄌ車.好舒服喔~~總統做椅.可是坐著稅不太著.诶女叫我去後面用躺ㄉ.拜託.我神ㄇ人阿~叫我去後面躺給大家看.實在有辱我ㄉ淑女風範



結果當然躺不太久.我就跑會位子去ㄌ.一路上歐他在睡覺.我根本睡不著
阿就到加拉.無聊

上一篇:今年實在很不順

下一篇: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