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9:55:39小葵

你不懂得



我知道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但是


你也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



我們到現在為止還沒大吵過



小吵 ?! 也沒有 ..



我知道這樣很好



但是 ...



每次看到你以前的網誌 ..


我都會想很多



原來是她阿 ?



讓你以前愛的那麼深



卻也讓你很痛



我懂ㄚ 所以我沒要求你刪掉以前那些網誌 ..



可是今天我開口了 ..


你說好 !?



會捨不得吧 ? 我懂


我會有小小的忌妒



你懂嗎 ??


你大概不懂



因為 你不是我 !


你會告訴我你之前的事 ...


我會耐心的把它聽完



但是現在



我會任性的要你不要說


因為 我不要你想起那些事



因為 現在陪在你身邊的是我



不是那些沒用的回憶 ..



我要你知道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直到 哪一天我們不愛彼此了 ..
︴虫 虫 ﹋  2006-12-03 14:19:19

豪感人喔  ><

窩來亂的

看起來

尼很幸福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