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0:55:42小葵

 噗哈哈 > < 



嗯 商經的雙胞胎很帥 @@  。。 


看的我有點養眼 ! 


呵呵 。。 可是呢! 



我突然有寂寞的感覺  。。  


去年九月到現在了吧 ! 



好久了歐 。。



如果未來還有機會 



我不會再挑東挑西了啦 。。 



但是 "感覺" 很重要呀 !



今天問阿花說 


我:問你歐 我看起來會很難虧嗎? 

阿花: 不會ㄚ  

我說: 可是我以前的朋友都說我很難虧 !

後來我就問 "晨晨" 


晨晨: 對阿 超難虧的 。。 







我一看就很像過動兒阿  。。 



哪來的 難虧  ? 












改天跟你們說說  葵花友的由來 ! 



爆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