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2:07:02小葵

好好笑的小筠筠

小筠筠..不要被我『這..這..這好難回答』這篇報導嚇到啦!!
  你..我不可能對你這樣的啦= =+  想太多惹ˇ吧= =
   因為我下面打『就是你..不要想別人』這句嗎?..  況且..你又沒問過我..『如果是你..你喜歡怎樣的男生』  對呀!!就是她..
   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就是她是她就是她
  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是她
-------------------------------------------------------------
還有...我昨天沒上線..我並沒有幫你請假= =..不過..
   『那隻豬』沒去..因為她也去台北..大概就不用說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