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19:07:01小葵

畢旅 Part .2

   今天斗ˇ行程  
      溪頭森林遊樂區 自然科學博物館 正豪大飯店
   先說溪頭森林遊樂區   ..註:那根本不是遊樂區 
  我ㄇ去餐\廳吃早餐\..我連一口都沒吃..筷子都沒動..因為看到就不想吃惹ˇ  還有阿..我根本沒胃口..我早上不吃早餐\斗ˇ  還有一咕原因..我在那之前就喝惹ˇ一瓶牛奶..後來= =..隊長就說要去爬山= =  那裡空氣很好..但是我並不想爬阿..大哥@@  只有走走走走走..對= =
 就只有走路..哪是什麼遊樂區呀  騙人斗ˇ..<不想再說溪頭惹ˇ>
  再來說  自然科學博物館
  那裡超讚斗ˇ  我們去看劇場...他們那裡有放星座斗ˇ星星..很漂亮= =  就真斗ˇ很像在天上觀看一樣..沒有雜光斗ˇ擾亂..真斗ˇ很美@@  第一次看到這ㄇ漂亮斗ˇ星空= =  當他一關掉燈..星空斗ˇ星星慢慢斗ˇ便斗ˇ很清晰..口4ˋ有人向台客一樣斗ˇ哇哇哇哇哇斗ˇ叫..= =+  超點點點點點斗ˇ= =  那咕星星看好後..就是什麼龍捲風阿..地震.火山爆發等等之類斗ˇ= =  超逼真斗ˇ..更何況那咕超大聲= =..感覺就像在裡面..超好玩斗ˇ  但ㄝ很恐怖@@
  再來是正豪惹ˇ   
   那裡斗ˇ飯店還好..但是晚上不能像在明山飯店一樣斗ˇ放縱..所以不好= =++  但是 那裡有冷氣= =  還有浴缸 反正電視還有第4台
 明山都沒有= =  而且正豪附近還有  夜市+百貨公司  所以比較好= =   我們東西丟好<就4ˋ把行李放好之後> 洗澡完後..就去逛夜市惹ˇ  那裡夜是很無聊= =..我ㄇ就想說反正還早@@ 所以要去 SOGO 逛逛..口4ˋ很遠  所以我ㄇ包小黃去= =..回來ㄝ4ˋ..本來想說荷包會大失血斗..口是悲劇並沒發生= =..那裡根本沒有什ㄇ我想要買斗ˇ= =  我只想吃魯味= =..  我們10點後還偷溜出來買魯味= =..好刺激呀@@  幸好沒老師和大哥大姊發現到= =.. 
------------------------------------
              結論 
  就4ˋ.....很刺激斗ˇ一天晚上= =  
    by 牛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