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9:01:07蕃薯 

矛盾

我不明白 支持你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也許就像寶緯說的

你因為這樣很不開心 所以你想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是的 我也希望妳開心

我也希望你去做你覺得對的事

但是 對於我而言

我不明白我這樣是對還是錯

對惹 還好  沒話說

那錯惹哩!? 沒錯 是你要承擔那些後果

但是 對於我而言 

看到你這樣 我也一樣會難過

寶緯說 說難聽一點

妳根本就沒有任何資格去管他的事他的決定 

你什麼都不是 不是嘛!?

沒錯  所以我才跟他說要取消就取消吧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用甚麼心情 用甚麼表情去面對

我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對還是錯

她難過 我也會跟著難過

我不會好過的   我相信你懂得 不是嘛!?

所以 我很矛盾  

我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我會怕  真的

我不想看到他因為甚麼事情再去難過再去傷心

但是 我希望他能快樂

所以我對他說 你要取消就去取消

寶緯 就像你說的

這兩件事是不能並存的  我懂

所以 我很矛盾 我很不開心

什麼才是最好的方法!? 我不知道

但 我知道的是  他難過  我也一樣會跟他一起難過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