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02:06:03尚未設定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每個男人必經的路....
不論是以怎樣的形式結束兵役....
拿到退伍令...
總之是逃不掉的....
套一句電影中的對白...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也許你會想問我...
當兵是怎樣的...
老實說...我討厭這樣的一個體系....
我過的並不快樂....
但我學習去適應去接受....
可以的話我會強烈建議要當兵的朋友們....
去抽替代役吧......

當兵或許真的能讓人成長...
但這也是看個人啦.....
不要把當兵想的太簡單就是了.....
千萬不要被報告班長系列給騙了.....




我欠了國家一年八個月....
因為之前的天真無知....
我選擇了進入這樣的體系....
努力的去償還債務中.....
已經敖了半年了.....

最後...我還是要說...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ps:現在是不是應該改個標題....
我欠國家一年一個月啊......
(外加軍訓折抵役期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