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0:18:01小凤(鳳)

挺悠閒的兩位老人家







 

 

 

先是很雞婆的幫洽比洗澡澡

選用天然之山泉水XD

真羨慕:((

洗的狗兒身上都是泡沫等待冲水的時候

只要跟牠講 下去冲水水

洽比自己跳下水去 撲通撲通的跳著

第一次看見狗兒這麼熱衷於戲水

只可惜 牠不是祁壯壯= 3 =

要是牠會自己跳水 咬狗繩給主人拿

一句話 我請客!

 

摸蛤仔兼洗褲

半隻蛤仔摸都沒著

擺明被虎濫了吧?

(其實是自己隔水看看連摸都沒摸- -)

惡毒的蚊仔 叮的我很不像話

現代版的紅豆冰

 

 

我跟親愛的 狠狠的各吃了一碗冰

 

 

 

 

大白天親愛的說要帶我去看龍潭夜景==

還練習坐在重車後座的人要怎麼壓低

討厭離地面越來越近的感覺...

多怕下一秒就會連人帶車的溜出去

 

來愛買 最划算~

: 我想吃這個麵包(指著標價$35)

: 可是我們只剩$30欸

出門帶個$100

當下就會明白你最需要什麼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XDD

 

 

 

 

 

房間的每分每吋遍布噁濫的小黑蟻

趕盡殺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