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09:45:40小凤(鳳)

放暑假簍!!!

下一張(熱鍵:c)

 

 

 





熬過了期末考

剩下來的時間 都是我們的~

比別人多放一個月的假

該開心呢? 還是該無奈

嘆 沒錢是能做什麼事= =

 

 

劉葳棋看看妳的成績

老師怎麼拉都在邊疆地帶

在不看書啊? 每次考完試 聽妳在那邊哀哀叫

怎麼辦 陳安麒 會不會被當啊

如果你有看書 還需要擔心這個嗎= =

 

 

 

最後一節還有 輪調班結訓典禮

第一次學校對我們在乎啂

wow太感動!!!!!!!

 

二乙的真的很白爛

真不是我再說 耍白爛也要看場合吧?

 

 

姜姜愛任性

盧了半個天才答應要去聚餐

哪知道你在任性什麼勁

 

 

 

恭喜恭喜 有情人終成眷屬~

EGG: 顏白 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顏白: ...

EGG: 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顏白: 我願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採取半跪姿

毆優 真是太有誠意了你 ~ 

班上又多了一對班對簍-///////-

 

 

 

 

 

親愛的拿到駕照了欸= =

他說要載我!

自從上次差點撞到我之後 心有餘悸 ...

我不怕你撞車 只怕撞到我飛出車窗而已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