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0:17:30小凤(鳳)

踩踩海灘

P.  =   =無意間找到

猜猜這是什麼時候的我?

吐血..........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 ~ 海邊

今天呢 終於完成 三件事中的 第一件事

親愛的沒說 我還忘了-/-

 

去了永安 人山人海 一點都不誇張

找了停車位好久好久 ..

怕太陽曬的人應該是我

結果哥哥拿了我的小洋傘遮太陽XD

親愛的硬是把壯壯丟掉水裡面

看牠水中漫步 真是可愛=/////=

浪一打來 就浮一下

搞了老半天不了解牠到底會不會游泳

就一直丟在海中央 飄 飄 浮 浮-.-

壯壯憋不住 在車輪旁便便

這時候 主人就登場了

包包掏了個塑膠袋 把剛出爐的便便抓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溫暖你的手

抓了幾隻小螃蟹

我很有良心  洗了洗 給壯壯吃哈哈

 

看完了日落 吃點東西填填胃

我吃了支冰淇淋 這次很白吃的整支吃完

感受到我的胃跟我抗議= =

還買了兩支香腸 從41號碼牌.. 等到了我們的80號

油吱吱的 我不喜歡:(

喝了一點都不酸不止渴的酸梅汁

 

 

 

 

 

白吃欸我們兩個

星期四還五 看了新聞說油炸油含有砷

說好不吃炸的

結果星期六晚上 就嗑了一份麥當當

破戒破的也太有效率= =

 

 

 

太感動  空氣終於流動

風兒徐徐吹來ˊˇˋ

 

 

 

終於過完了這忙碌的星期

星期四 搞完死人不償命餐英

所幸姜姜說 全班毆趴

星期五 做了整天的實作課

= =

星期六 陽明公園當志工

親愛的說 跟瘋子一樣

今天

星期日

完成了 我們說好的約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