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3:29:13sfw 瑋

Birthday!!

翻了一下以前的照片,過去的回憶依舊歷歷在目

只是這兩年少了與妳的合照

也許距離將我們分開了這一兩年的時間

但也令我思考了很多,成長也不少

和同學去吃飯,令我印象深刻一句話

說我平常事都可以很好說話,但有些卻是很堅持的

也許是個性上使然,我想對妳的感覺並不會因這段時間而有所改變的

就像我們都有過約定一樣,一定要堅持下去的

今天是妳的生日,不曉得禮物是否趕得及收到呢?是否喜歡呢?

好希望日子趕快過去,儘早看到妳....

在英國的日子裡一定很孤單寂寞

也許盡可能的忙碌是妳最好的解決方式

總希望妳能好好照顧自己、保護自己

最後,

不免俗的 祝你生日快樂,更祝你健康平安

加油了!我的摯愛....永遠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