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3:35:42就是愛你ˇ

(八)霧隱鬼人

§ 櫻淚 章之三 霧隱鬼人 §









達茲納先生的眼神有些絕望。

「如果這樣,你們還願意繼續護送我回國嗎?」他說道。

「唉唉‥這還真難決定啊,你們說呢?」卡卡西轉頭面向鳴人他們。

三人,先是沉默了一會兒。畢竟,這關係到自己的生命安全啊!

最後,鳴人開口。

「既然任務都接了,就好人做到底吧!!」唉,你還是一樣這麼有精神。

「是啊,這樣回去也對火影大人不好交代。」佐助附和。

「你們都把我要說的說完了,我能說什麼?」小櫻微笑道。

「你們‥」感動啊。

「達茲那先生,相信你也聽到他們說的了,我們繼續走吧。」



不安,在所有人的心中打轉著。

霧,越來越濃。





「你們‥不覺得這霧,有些奇怪嗎?」

小櫻提出疑問,也緊繃了所有人的心情。

就是說啊,這霧‥未免太濃了?

如果是霧隱的人,想必很會利用水,而現在他們就處在水上啊!

必須格外的小心。



上岸了,所有人的心情也平靜了一點。再一下子,就到波之國境內了,對吧?

是啊,再一下子,任務就完成了‥

「小心!」卡卡西大喊,所有人便往後退了幾步,同時,四支苦無落在他們面前。

「是、是誰啊!」鳴人喊道,他最討厭這種看不見的敵人!‥‥不‥應該說是害怕‥

所有人都一樣。



濃霧漸漸消散,一個背著大刀的人影出現在樹上。

「卡卡西,看來還是非得由我來打敗你了。」低沉詭諊的聲音,來自樹上的黑影。

聽著,所有人的心跳頓時漏了個拍子。

「哼,才不需要卡卡西老師呢!我就‥」

話才說到一半,就被卡卡西打斷了。

「鳴人!快退後!那傢伙不是你們對付得了的!」

「他究竟是誰啊!」鳴人還是不服。

「霧隱鬼人─────桃地再不斬。」

此時,樹上的黑影已清晰可見。

「沒想到卡卡西都知道我的名字,真是我的榮幸吶。」語氣中充滿諷刺的意味,他躍下。

「小櫻、佐助、鳴人,快帶達茲纳先生離開!這裡交給我!」

說完,兩人便打了起來‥



☆★☆★☆★☆★

唉唉~(長嘆~)

憶某實在是不太會寫戰鬥文啊~

所以有打鬥的地方只能稍微帶過><(歐)

請各位大大諒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