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00:20:37Princess*

放棄

前陣子 祐 跟本就在 學校 引起全校注意ˇ
學校 雖然很小 可是 還是很厲害

祐 每天背著 他同學 從三樓 到一樓保健室
只因為 她腳痛 不方便走
祐 跟她 只是同學 說ˋ
居然可以 每天 這樣
突然覺得 那能當 祐 的女朋友的人
一定很 幸福 幸福ˇ
可是也覺得 一定 不是 我
我就是知道 不是 我ˋ
而且 我沒自信 如果能跟 祐 在一起
我可以 同樣回給 祐 那麼多的付出


跟 祐 說了
我會放棄你的

祐 只是輕輕的回 我
我 很謝謝你 你是我很重視的學妹
祐 真的很好 最喜歡 祐 了ˇˇˇ
以 學妹 的身分


不過 祐 是笨蛋
伊 跟我說
祐 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受 歡迎
真笨
快點 哪個女生 可以對 祐 付出相等的喜歡
祐 很怕寂寞的
因為 祐 很喜歡之前的女朋友
可是 我 不喜歡 她
因為 祐 的感覺 被忽視了
祐 跟她在一起 很累很累ˋˋ
她又不上來台北
祐 要打工 唸書 跳舞
又要常去找 她
去找她 光車錢 都是 祐 不吃飯存的
很心疼
所以 快點
哪個女生 可以跟 祐 一樣付出相等的喜歡
快點出現
不然 祐 好可憐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