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22:09:30Princess*

喜歡ˇ喜歡ˇ

這幾天 因為很多事
完全 沒辦法上來
因為跟 PRINCE 談了很多
可是 我還是好喜歡 PRINCEˇ
雖然 PRINCE 說
現在我接收到的這些 溫柔
已經 是 PRINCE 僅能給我的了
PRINCE 能給我的 就這麼多了ˊ
就因為 PRINCE 連在講這些話的 時候
都很 溫柔
所以 我才會 好喜歡 好喜歡 PRINCEˇˇ
說真的 要找到比 PRINCE 溫柔的人
很難吧?



至少...
我們學校裡 PRINCE 是
最 溫柔 的 T了吧
對了 PRINCE 是 雙性戀
大家 不要誤會 PRINCE



完了 那我的 情敵
是不是更 多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