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17:27:57Princess*

MY PRINCE*

今天 聽到了好消息
所以換了個新聞台 因為這 代表我又有機會了 吧
我 想要從頭 開始ˇ


1E的同學
都叫他 PRINCE
他是 我 們學校 的PRINCEˊ


為什麼 大家叫他 PRINCE?
好像是 伊 先講的
很羨慕 伊 因為 伊 跟 PRINCE 很好
伊 說她看 PRINCE 的手機時
PRINCE 的朋友都叫他 王子
從那天 1E的大家都叫他 PRINCE
我想當他的 PRINCESSˇ



我最喜歡的 PRINCE
但 他不喜歡 我ˋ


PRINCE 說
他有 他自己的 PEINCESS
那時候 哭了很久ˋ
我不要


今天 伊 跟我說
PRINCE 的 PRINCESS 已經沒跟PRINCE
在一起了ˋ


我 很壞嗎?
可是我高興ˇ
很高興ˇ


伊 ˊ禮拜一陪我去 2C找 PRINCE 好嗎?
我好奸詐喔...
可是 誰叫我和 PRINCE 同校


讓 PRINCE 知道我新聞台也沒關西
其實 我想讓 PRINCE 知道吧
因為 我喜歡 PRINCE 嘛



PIC-PRINCE-
  在 2C班網 找到的
  誰叫 PRINCE 敲他都不回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