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0:32:35Dan ♥

[♬] 靠岸** 林宇中

*靠岸 ..


作詞:張麗念/林秋離 作曲:李志清


妳 坐 在 我 身 邊 可 是 表 情 很 不 自 然

聊 的 話 很 平 凡 卻 很 悲 傷

妳 說 妳 不 相 信 活 著 就 是 為 了 夢 想

甚 至 妳 更 懷 疑 什 麼 是 地 久 天 長


咖 啡 麻 醉 不 了 孤 單 只 會 讓 心 更 燙

哦 都 一 樣 所 謂 夢 想 終 究 飄 飄 蕩 蕩

在 迷 亂 的 台 北 流 浪 尋 找 一 個 幻 想

突 然 很 渴 望 在 我 身 上 找 到 妳 要 的 靠 岸

這 一 刻 當 我 們 都 感 覺 到 彼 此 的 心 願

愛 情 早 已 經 開 始 思 念 早 已 經 蔓 延

咖 啡 麻 醉 不 了 孤 單 只 會 讓 夜 更 長

我 也 一 樣 飄 飄 蕩 蕩 眼 神 交 換 迷 惘

在 冷 漠 的 台 北 流 浪 找 一 個 避 風 港

突 然 很 渴 望 在 妳 身 上 也 找 到 我 要 的 靠 岸




======================================================================


這首歌還滿不錯的啦!

突然想到, 不過好像是幾個月前的厚?

林宇中唱搭! 不錯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