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0:04:50阿ㄑㄧㄡˊ

華僑。校慶耶!


"校慶"

簡直快累死!!



5點就起床準備
六點多就到校!


整的學校冷清得要死!
真是可怕>0<






但是,
   小筑很早就到學校了!
所以,
   我不是只有一個人!呵








一早,忙著燙頭髮,化妝

真是忙翻了!






而且,
   表演又排在一大早第二場




害我精神超差
又跳錯好多!



唉~
  失敗




但是,
至少比日文招生好多了!





這支舞編的還不錯!
明年成發說不定用的上!








表演完後,
回到社辦想好好休息

結果,大家的新梗一直湧出來!
開始集體狂拍照!!

因為大家沒帶相機,
所以,我的相機身負重任!
一直堅守崗位為我們拍照~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真得很有梗!
哈哈~

超級好笑又好玩!
我們梗真的好多~
不愧是"舞哈哈戲劇社"!



一陣狂拍後~




另一件要做的重要事是

breakin BATTLE





不過,
   在等待的期間

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一直拖延時間!
讓我們覺得很不好意
也很對不起別校的人!






其實當時我也有些火大


因為

  我很不喜歡這樣

我很討厭沒有時間觀念!

沒次都一直拖時間~

讓別人等!

以後,哪敢再請別校的人來表演!

真是的!

算了!

就當作一次教訓!





表演完,就到社辦開會!
每個人都很專心、很認真的投入在會議中!
感覺很棒!

相信成發一定可以辦得很棒!



放學後,
就跟亮亮、簡胖、小花、制服
去新埔吃吉野家!
超好吃的~吃好飽唷!

<因為我一天沒進食了!>



結果
我在等公車的時候
胃開始劇痛!
我趕緊回家!



真是個煎熬
這一天整的都很疲勞
都沒有好好逛一逛園遊會~
回到家還忍受胃痛!
真是難熬的一日壓~


簡胖 2007-10-23 08:20:36

上課留言中!!保重呀!

吉野家真好吃

版主回應
ㄆ~
又上課留言了!
請好好上課好嗎?!
2007-10-24 23: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