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3:15:27阿ㄑㄧㄡˊ

瘋〃☆ㄖ記..2007/01/29

今天是返校打掃的ㄖ子,
總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們上禮拜五才放假
今天就要返校,真奇怪=.=

雖然在打掃,但是還蠻好玩的!
只是,那個老師有點xxxx
不過,還是算了吧!
開心就好啦!~

掃到中午,我和一群人一起去吃午餐
超多人的,吃的超開心的~
不過,大家都有事要忙,
所以,不能一起去玩...
但是,以後就不一定啦!呵呵

不過,有一點很嘔!
就是,我叫了一碗又貴有少的麵.
    真是氣死我了!
別人叫便宜一點的食物,
卻比我多好多.....
真是........
<<可惡押!!我被騙惹!!>>

但是,今天真的開心!!
而且,回家的途中,和人聊聊天
心情,放鬆了許多!!
簡直就像脫胎換骨一樣~~~
整個人,開心了好多好多~
謝謝你陪我聊天!!
你人真是太好了!~~感恩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