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3:28:27~JIA~

心坎裡的話



怎麼樣都沒有想到我們會走到這個地步,

但是~再怎麼不願意相信,也都成為事實了!

回覆給你的留言~你沒有消息,

我想,是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吧?!


昨晚,傳給你的簡訊~

是我現在最想說的話!

我沒想過要改變什麼,只是想讓你知道而已。。。





************************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

很有感觸也很符合,我的心情~


""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西蒙.波娃(法國作家)""



相信你一定會懂我想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