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3:15:30~JIA~

不一樣的"際遇"


這樣算是艷遇嗎?!><"


今天到店裡的時候,正當我重複著平常的工作時,

有個客人跑來櫃檯跟我打招呼,並一直叫我過去跟他們聊一下...

推了好幾次,但也是有過去"阿蝦子"一會,

後來,他的朋友陸陸續續的走了,他們也決定結束聚會!

然後跑來跟我說要等我下班,要跟我出去?!
(我整個大驚~)

且跟我要了電話,說這樣才方便聯絡...
(其實我一開始給的是錯的,但後來被發現了!哈~)

不斷的詢問我下班時間,說他要過來接我...等等之類的!

後來,我只好騙他..

很忙~很忙~改天在一起出去!



哈哈哈~~整個很誇張,且我都快嚇死了!

希望明天他會忘記這件事,也希望電話別再來了..嘿嘿嘿~










再來介紹一本口袋書...

        "鬼降"~星子著!


內容簡介:

    「阿姊打我,阿哥咬我,我咬他們……跟他們打架,殺他們,我殺……要殺死他們。」


    單親媽媽何芹一肩扛起扶養三個女兒的重責大任,歷經婚變與事業的低潮後,人生陷入谷底,幸而聽信好友秀蕙的建議……,她的精品生意突然蒸蒸日上,沒人知道箇中秘密,直到兩個月前好友車禍橫死,家裡看不見的角落開始隱隱躁動,而屋裡的人渾然不知自己已被「下降」。


    「嘔──」二女兒小穎半彎著腰,伏著馬桶,不停嘔吐,她感到嘔吐物經過她食道的同時,猶自不停掙動著,透著腐肉或是死屍的氣味,她吐出一團又一團漆黑的東西,那些東西蠕爬著、掙動著,接著竟然向四處擴散漫開來──是一隻又一隻漆黑怪異的蟲子。


    淒絕的尖叫此起彼落,小孩身影時而纏扭在一塊兒,又時而緊緊追逐,路皮小鬼性子強悍,更準確來說,任何一種鬼仔的供養都是如此,你專心供養他,他庇佑你;你疏忽了,他隨時反噬,反噬的力道是輕是重,那便全然無法估計了。



~~~~~~~~~~~~~~~~~~~~~~~~~~~~~~~~~~


*這也是我今天逛便利商店買的口袋書!

 其中有提到下降頭的事,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

 因為書裡下降頭的方法跟一般電影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還不賴,挺好看的!

 只是最後的時候,會覺得這麼這樣就結束了(個人感覺啦)!

 不過~大致上來說,是OK的...


嘿嘿嘿~又開始期待我的下一本口袋書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