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04:39:09烤玉米小子

 熱血TKD~我的一片天~
















熱血TKD~我的一片天~



曾經有人問過是什麼動力讓我這麼喜愛跆拳道?



我那時說:



練習十踢靶的響聲使人暢快 對打的時下壓壓中對手的爽快~



還有大家一起痛快流汗 彼此感染那份活躍的笑容~~~



而且 我總是會想說: 去動一動也沒什麼不好 所以每次社課幾乎都到



大學生似乎少了很多時間運動 有這麼好的機會 當然不能錯過阿~



在這個社團 大家都是外向開朗的人 是跆拳道讓我們這樣子的



這項運動要的是人的手腦並用 勇敢而積極的 如果是一個很害羞的人



相信也能經由跆拳道一連串的練習 敞開心胸的~



我們踢動作要喊出聲音 練習要把靶子踢出響聲




所以 在這邊的人們都可以是很快樂的~~



因為我們都發洩掉一整天不好的心情...





至於跆拳道比賽



我覺得是一種很特別的磨練



對我而言 經由比賽發現到自己是個還不夠積極 不夠勇敢 反應不夠



又容易緊張的人...



如果經由比賽的磨練把這些缺點都克服了...



那還有什麼事情是困難的呢??



這是跆拳道的真諦



有人曾經跟我說學跆拳道的人很不可思議 因為這好暴力~





呵其實我想說這算是最不"暴力"的武術運動了說~~



我們規定不能夠用手打頭 對手倒地就要停止攻擊 不能抓人 推人



不能...



其實已經把很多"暴力" 的成分給過濾掉了~~



剩下的是一種鬥智...與心的競賽~





我喜歡跆拳道~ 就跟喜歡籃球 排球 壘球 的人一樣



我們都在這些活動之中找到與自己身上某部分相共鳴的感覺~~



就是這個深深地吸引著我們~~



p.s 我們社團很幸運 一次是朱木炎來高大演講 一次則是遇到成大府城盃



陳詩欣簽書會 呵我的紅黑帶上兩邊都有他們的簽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