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16:43:08烤玉米小子

我的餐廳新開張囉~~~























The Simpson’s 新開張 價目表

大碗肉燥飯 十三元

大碗咖哩飯 二十元

大盤高麗菜 三元

菠菜 六元

魚丸湯 五元

青菜豆腐湯 五元

冬瓜排骨湯 七元

蒸蛋 五元

外加白飯一碗 三元

吃米不知米價這句話以後可不能用在我身上囉,因為,自從大二自己出去住之後. 自己打理吃的才發現原來這些食材不是很貴的東西,看~這些可都是成本價…
所以.呵呵突然還發現賣吃的很好賺錢呢~~~ 不過貴的東西還是有它的一定價位像是咖哩,買咖哩塊跟牛肉是最貴的~…然後肉燥罐頭三個六十 一次用半罐配一杯米煮出來的飯只花我十三塊,出去外面吃一樣大碗的大概要三十塊吧…青菜,也是”暴利”, 一顆完整的高麗菜那天在量販看到才十二塊錢,一次吃四分之一就超多的, 三塊錢…~ 最後白飯(我的一碗大概是外面的兩碗吧) 一包米四千公克一百四十塊錢 我一杯米只有七十公克 也就是說 我的一碗只要大概三塊錢 挖哩咧 外面一塊半的東西竟然要十塊錢~~~真是賺死了…我買的還是小包裝的米呢,餐廳大量進的大袋米成本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