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3:02:17小K×慶涼

沒關係【41】

就在記者會正要宣告完畢時,那位記者再度站起身,挂著虛偽的笑臉「慶太君,可否為我們說明女生的身份?」

涼平皺眉。這一個問題回答与否,都給了今天的記者一個完美的退場。

如果慶太拒絕說出來,那麼無疑明天的報章說的是慶太為了保証女生的隱私,所以拒絕說明。

如果說出來了,也必定寫上慶太公開承認戀情之類的鬼話,附上一篇女生的個人資料。

涼平輕輕擺著左手,企圖將被緊握著的手抽回來。他不能表現得太明顯,現場所有記者看著慶太,想要揪出他的緊張。如果他的手搖擺得太顯眼,准鬧笑話的。急於這個原因,慶太緊緊握著,涼平就沒法脫手了。

盡管小林先生和龍一假裝沒有看見,卻不能掩飾一閃而過的驚訝。


這回換慶太站起來,右手如涼平之前一樣平放在身邊。涼平停止搖擺了,再搖下去就會明顯讓記者察覺的。

「沒錯!她是我相親對象。」慶太平靜的說。

涼平只覺得有股浪潮沖向自己,天灰地滅,呼吸有些難過…
左手被用力的扣著,從原本的緊握換成十指交扣。

「但是她不會是我結婚的對象!」

勁爆的宣言!在場的記者不是飛快的紀錄,就是狂按快門。見證慶太不禁畏的發言。

別說涼平,小林先生、龍一,每個人都愣住了。誰會想到慶太這麼直接?!

「女生…」慶太對著在場記者真誠的說「我知道你正收看電視。抱歉我沒有稱呼你名字,我不能再給妳麻煩了。其實妳是很無辜的,母親看我有些消沉,就安排了相親活動,結果挑中你了。很抱歉!妳會幸福的。」

每個人明顯不能從這場面恢復過來。慶太坐下來,在眾人依舊傻住時微笑著。龍一當先清醒,舉起手狠狠敲了慶太的後腦「好樣的!連我都被你唬了!這才像樣嘛。」說完不忘瞄了一眼慶太和涼平牽住的手,微微笑著。

龍一的玩笑,讓所有人都回覆狀態。每名記者紀錄著慶太感性的發言,為慶太的深慮讚好,也增加了不少好的祝福語。

除了涼平,他還沒有回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