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9:47:30`[ M ]

 10/4 籃球賽

 

 

比賽前一天我2點多才稅  5點就要起來說  我居然摸到2點  =    ="

 

 

 

 

鬧鐘調5點  到5點半才聽到  !!!!    趕快起來用一用    去練球

 

 

 

 

在以前國中稍微練一下   在座車去桃農    本來想說去小巨蛋練完在進去

 

 

 

 

 

不過後來還事先進桃農看狀況   剛開始很少人  後來越來越多!!!! @@"

 

 

 

 

 

就先在練球    等主辦用好   去登記    結果1點多才要打 = ="

 

 

 

 

 

無聊沒事做  看比賽   有個女生太屌了 @@"   跟男生一樣嘞~

 

 

 

 

 

 

後來去後門球場練習  2.2       練到1點多   開始比   旁邊是社會組 都高大 @@"

 

 

 

 

 

我們這邊好像都高中生    等了一下就換我們打了     第一隊 是有一個準

 

 

 

 

 

 

不過差在他們不會攻而且防守不好    很容易攻破 也很容易防他們  

 

 

 

 

 

 

第一場有朋友錄影  要的我可以給你們看    

 

 

 

 

 

 

不過有一球很氣     白目裁判    我一球上籃超屌

 

 

 

 

 

 

好像墊部+拉竿   等我球進了要洗球時   裁判吹我沒回場  =   ="

 

 

 

 

 

 

是反應遲鈍嗎?  我沒回場應該載我衝前幾步就吹了吧?  我都已經切進去還用一堆動作球進了才在吹的?  

 

 

 

 

 

 

而且回場還要2腳踩到3分線外勒  麻煩死  沒這習慣拉!!!  幸好只被抓一次

 

 

 

 

 

 

第一場  13:5  打爆對手!!!   時間還沒到就贏了   因為只比13分

 

 

 

 

 

 

休息一下等別隊打完,       第二場上去整個傻眼 

 

 

 

 

 

 

對手  手我的  手整個一直向卡位一樣的用我肩膀勒   一直摸住 怎樣都甩不掉

 

 

 

 

 

 

有人這樣防守的毆?  機掰耶 ˋˊ    最好是守人手可以一直碰著對方~

 

 

 

 

 

 

不過幸好  對友夠準   又高有版   13:12  差點輸掉  差一分

 

 

 

 

 

 

後來我們進入複賽   去問狀況  又馬上又要打  =   ="   都沒水喝

 

 

 

 

 

 

 

第三戰  對手整個就很有氣勢  而且感覺像大學生    這場我防守不好  而且整個亂了  沒得到分   也沒幫到隊友

 

 

 

 

 

 

13:4  輸掉    ˊˋ     不過把一個很大隻的讓他4犯離場 

 

 

 

 

 

 

輸了後當然就是趕快閃人 出去買水!!!!    =)  超累   

 

 

 

 

 

 

 

比賽前一直在想要穿新鞋還舊鞋  舊鞋好打  新鞋前面很硬  而且有點大 穿起來沒有舊鞋那麼自然

 

 

 

但是就協都有破洞  穿去比賽好像不體面 ~"~    還是穿了新鞋

 

 

 

 

 

 

 

切入或假動作都一直急殺     大拇指超痛 ˊˋ   鞋子前面超硬~"~

 

 

 

 

 

 

 

還有還有 ...    球權是由猜拳決定  我3廠都猜贏    拜託 拳王耶 傻傻的

 

 

 

 

 

 

 

球沒打贏你們  猜全營你們 哈哈哈

 

 

 

 

 

 

 

第一場猜拳是 直接贏  我布他石頭  第二場是  我布他布 一樣兩次  後來他患石頭我一樣布   第三廠 跟第二場情況一模一樣

 

 

哈哈   都贏 XD   超爽拉   !!!!   

阿緯 2008-10-05 08:35:26

又..... 只打3場喔 ?
愛穿新鞋 穿到腳痛
猜拳 很強吼!! 去學校跟你猜 來爬樓梯 !! XD

版主回應
第3場輸了就沒啦,好像都不能輸捌!!  逼機.

穿就鞋有破洞耶 比賽這樣不體面 ~"~


當然

好ㄚ XD    贏的才能走歐!!
2008-10-05 18: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