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1:17:43* 魚 BabY*

原來這才是真ㄉ你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王心凌

作詞:胡如虹 作曲:戴浪 編曲:Martin Tang

我關了手機 用力的深呼吸
告訴我自已 沒有什麼了不起
就當我和你 演一齣愛情戲
流一點眼淚沒關係 也許是我太年輕 
不懂你要的關係 並不只是一對一 
才會傷害自己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無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爾花言巧語 偶爾又選擇逃避 
自作聰明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習慣演戲 隨時在磨練演技
忘了什麼叫做真心 
你想找誰合演對手戲
這是你的權利 就讓你自己決定

愛情過了保鮮期 就像玩膩的遊戲
不再想要一對一 開始沒有耐性

Repeat *

雖然淚水淹沒了眼睛 我卻情願
讓心痛一個徹底 決定就現在喊停 
不再受委屈

Repeat *







 『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無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爾花言巧語 偶爾又選擇逃避   』






為什麼

瓦解的


是這般令人心痛的傷  ?




為什麼丟棄一切原本的自己

得到的竟是這樣痛苦的回憶





我沒辦法 心碎的站在那

回頭看這回憶

還笑著說

多美






太傷


為什麼






太愛

導致痛苦 ? 












我要的那句話

只是

叫我不要在愛了

叫我忘記你

叫我不要在想起你的每一字每一句


或許

真的就想沁講的

彼此 都不在對對方有責任了

就該乾脆點



要如何乾脆?!










告訴我阿  !!!





關追追 2009-09-30 19:34:37

雖然認識妳不多,但 妳的笑容很真
希望妳能開心一點,雖然認識妳的方法很瞎
但 就是為了想認識而去做 希望可以多認識妳一些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