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0:44:39* 魚 BabY*

好冷 ...



好冷

被13度ㄉ低溫包圍著



在怎樣

也沒心 冷



哈哈

大力ㄉ冷笑著


不該用心經營不可能ㄉ愛ㄉ


太多太多ㄉ痴

太多太ㄉㄉ傻


更多ㄉ是

付出ㄌ  得不到任何回應ㄉ  孤寂





有什ㄇ用ㄋ?


小雞說

『 這世界  男人太深澳難懂  女人太痴太傻 』





或許

用ㄌ在多ㄉ心

經營這樣ㄉ愛



早就在那一次 

你想起她時

全  瓦解ㄌ把




更或許

是在我



說了太多我愛你時

丟掉ㄌ把






這樣ㄉ愛

留著

會比較好過嗎?




哈哈

再次大力ㄉ笑自己




如果有用ㄉ話

為什ㄇ當初  不肯仔細想清楚ㄋ?










總是說著

不懂就要了解

更重要的是

你肯不肯讓我了解啊???




這就是ㄍ  很棒ㄉ問題ㄌ  不是嗎 ?






我在試著


努力當個




不孤單  不寂寞的人




















我是陳柔育

跟她不一樣



我一點都不弱

我ㄉ身體

我看ㄉ見





真ㄉ關心

請用你真誠ㄉ眼神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