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02:41* 魚 BabY*

婚紗..

    

( ↑ 法國巴黎  )


幾天前 

坐工車在回家ㄉ路上


經過法國巴黎

忍不住  

按下 下車鈴



下車  走到法國巴黎店門口


看著  一對 很   ”恩愛”ㄉ情侶


女ㄉ臉上洋溢著幸福

男ㄉ臉上     卻充滿著尷尬




我不懂實際ㄉ情形  所以站再一旁看ㄌ好久

直到    




男ㄉ看到ㄌ我   不開心ㄉ轉身離去

那ㄍ人  


不正就是 ...    

某ㄍ阿姨ㄉ   老公ㄇ   ?


為什ㄇ  會出現在這ㄋ  ? ...



不解




腦海裡  突然出現ㄌ ...


什ㄇ才叫真愛  ?

這就是ㄇ ?


口口聲聲ㄉ愛   背後藏著ㄉ是

一幕幕傷人ㄉ       畫面  ...



好困惑  ..












結婚  


很深澳ㄉ詞





一般人  該把這詞  當作很神聖


而我也不過如此




不該是那ㄇ輕易ㄉ  把這神聖ㄉ詞玷汙ㄌ 


是誰   玷汙ㄌ   這神聖ㄉ東西ㄋ  ? ...












結婚 ?






我也向一般女孩依樣







幻想著罷ㄌ  . ...









上一篇:((我沒有哭))

下一篇:一望無際

愛失憶的路人 2007-11-02 17:37:19

呵呵~

妳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所以我就不明說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