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2:01:04小魚

觀看和遊玩{玩法風格}類型電玩而對於我和別人的渺存小感

我很容易沈迷於富有意境的ACG藝術。一沈迷,就不能自拔,當下任何事都變得不重要了。

但是我很迷惘。自從我那得意的羽翼因為環境和長輩的壓抑和不理采而不得翱翔、日漸笨重的軀幹甚至使羽翼負荷而導致斷裂。我是因為發現羽翼才自認能翱翔,也很想飛向天際的。少了羽翼的我,是接近於毫無指標的行屍走肉。

我沈溺於虛幻的時光,偶爾會觀看別人的創作或回憶自己的風采,好像能塞補我背上那羽翼曾經存在的空穴,好讓我那破傷的空穴不要那麼疼痛或潰爛。


近期迷惑於『數據性(友感度)和機緣性(隊成員)要求』的如此安排。

偶爾也在思考著:『人與人、和自己之間是不是真的只能像多數ACG或部份現實中,仍然存在著不可觸見的聯繫和機遇,而必須由威能角色或外在因素來牽涉和改造。』   『而當玩家只顧自身工作(不是遊戲嗎?)的時候,也極可能是引導非玩家角色走向眾叛親離的時候!』

那種人與人、和自己之間仍然充斥著扭曲的交流和認識,以及對於感情和真誠的間隔或淡忘。
(多數人類都是自私和健忘的,就像被人類帶壞和歧視的豬群。)      -荒謬!!

那種很不安、很矛盾的疏離感。我不能曝露另一個自己或被冠上可以套用的行為理論,否則我就不是非凡的我。
(我不想要來自補給的「非凡」,然而我現在的一切卻幾乎是來自那裡。)
加上『每個人都很奪目(各有價值)』,間接衍生的意義是『因為大家都太燦爛了,所以眾人都像是平凡的黃金』,簡言之就是『貨幣貶值』,而每個人就是「平凡的貨幣」!那可不是我個人自尊的勳章!(我連勳章都還沒有呢!)

在命運輪盤之上,機遇是渺存的;在人生道路之上,覺性是渺茫的。
看來,「自己的路,還是要自己來走」才是通往輝煌的唯一道路啊。


以上是從我的知覺中所翻譯出目前最新、最精確的字詞。
~白頭翁 2011-02-09 12:09:40

午安安^^
軍歌歌詞(記憶猶新)
自己的道路自己開
自己的生活自己來(改編的啦^^)
異曲同工喔!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