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01:18hambo

吾拜吾波必 :)


   P*袋子大集合




         嘻嘻
         今天
         自然考
         第一冊(全)
         我有及格耶
         75分
         雖然不是很高
         但是
         班上只有3人及格
         我是其中一個唷^ˇ^





         你看看
         有看書就是不一樣
         布丁布丁
         寶貝寶貝*
         我有在進步唷
         你有看到嗎??????
         快快快
         來誇獎我一下吧...
         :D 呵呵






         其實我5.6節都沒讀熟><"
         還好5.6節部分
         只考2~3題
         我很賽
         還猜對呢
         呵呵!





         超級討厭李娘泡
         坐在我前面
         討厭死了
         考試都偷看我的
         還光明正大看
         敗類欸他...
         每次都裝傻
         白吃





         還有
         每次認真讀書時
         就有一些沒長眼的傢伙
         都說我"假認真" (台)
         聽的很火大 "凸"
         等你們學測考完
         我一定會笑你們的
         因為你們不懂裝懂
         有時間不快讀書
         告訴你
         時間真的不多了
         想要有好的未來
         就快拼一下
         考個好成績吧!
         太閒沒事做噢
         來幫我take notes*吧
         但是
         字要漂亮唷^ˇ^






         "有看書真的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