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01:17hambo

閃電打雷+狂雨 :D






         放學時
         天空下起了豪大雨
         早下不下
         偏偏最後一節才下






         可憐的我們
         不知到要怎麼回家
         雨真的很大
         一下打雷
         一下閃電的
         快嚇死我了 = ="






          我很屌
          因為不想穿雨衣
          整個人
          拖了鞋
          打開傘
          狂跑到車棚去
          地上整個積水
          我赤腳
          超興奮的啦
          很好玩耶
          真的!
          玩水玩水
          哈哈哈





          這個臭朱朱
          幫我牽車還不跟我講
          害我跑去車棚
          但
          感覺不賴啦
          呵呵
          那時候真的超High
          有沒有屌到呀
          :D







           赤腳騎腳踏車
           很痛很難騎
           差點踩空勒
           狂風暴雨+打雷
           打雷很刺激耶
           看到閃電後
           大家都會嗚住耳朵
           然後...砰"
           哈哈哈^^
           我既害怕 又想笑






           我喜歡今天的雨天
           感覺很棒
           雖然都淋濕了
           = ="連我的鉛筆盒也溼透了
           把舊公雞換掉
           新鉛筆盒
           整個超粉紅呢!!






           淋雨淋的很爽快!
           還有
           我看到咬奶跳街舞
           >///< 超可愛的
           呵呵
           他們好像要比賽
           我記的他們的音樂好像是
           "我愛黑澀會"
           是嗎???
           會不會很瞎呀?
           還是我聽錯了 = ="




      P* 新竹的戰力品-